Taste

 

2016年08月25日

工作的忙碌,转眼又过去无数日子。

N长日子以后,我终于接受了异性朋友Billy的邀约。

一盘探鱼,几碟小菜。两大瓶大啤,2大杯青柠冻果汁。

像那年,我与男闺蜜无所畅言的日子。看电影,喝咖啡,吃大排挡,喝啤酒。。

Billy 眼角倦乏的皱纹,我喜欢这样观赏,这大概是一个很有故事的男人吧。

他飘洋过海。他的一生。应该也有很深爱不能相守的女子。有过为事业各种奔波的过去。

就像,我们每个人都有过去。

然而,Billy ,这也许是第一次见面,但也许是最后一次见面吧。


我喜欢把自己放逐在陌生的地方。不停地行走。

在陌生的人群穿梭。

独自爬高山。跑步。游泳。

也许我的内心是孤寂的,然而这种孤寂却比陪伴着一些强颜欢笑来得更自在。


有时候,趴在窗台看着皎洁的月光,感觉这样的一生就这样一个人过挺不错的。


转眼,中秋近在咫尺。

HEY,回家吗?

有时候我感觉惘然。

家对于我的概念渐渐模糊起来。在无数日子逼婚以后,父母告诉我的他们的家不是我的家。

放逐的生命,令我再次感到惘然,我只能一直流浪,也不想停留。

评论(1)

© Tas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