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ste

 

2016年07月24日

7,24。

又到月底了。凌晨从窗口看到月亮。座南朝北,这屋子大概是风水才会让我一住让我住了N年,我希望在有生之年,除了结婚,我不想再搬家。

1、MA问我,为什么你爸生日你没有像往年一样打电话过来。

是,我是忘记了。因为老家过的是农历生日,而我每天看的是国历日历,每年都是靠着闹钟提醒。但很奇怪,今年的确不记得,但在这几天我却一直打电话,只不过电话打了没人接听而已。

2、和男闺蜜再也没有联系了。

也许,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本就这样脆弱。我们渴望有一个人无条件留在身边,说话或者陪伴。但朋友之间的界限不可喻越,尽管是一句玩笑话。

这年些,看尽人世生死,离别。但每次依旧会心疼,痛哭。我该如会学会坦然与失去说再见?

3、再度迫婚

这样的情况大概要过我拍拖甚至是确实恋情吧,否则家人一定会 一度迫婚。

感情不能因为怕寂寞,想将就。怕失去委屈求全。总之你一旦怕,一切都不再长久。

大概,最无奈的,只能等了吧。

等到老死,这一生就这样过,宁愿无从意义的生命早日结束。

4、旅行。

我开始一个旅行。爬山。随心所欲地吃。

当你的生命走到一个无尽的荒芜。

找不到有人说话,陪伴。你能做的是,学习适应自己。

然而,从N年前我开始一个人行走。快乐并且。

我放纵自己在阳光下微笑眯起的双眼。

微风拂乱遮挡的眼睛。



评论

© Tas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