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ste

 

如风,暧昧轻盈

1,我们选在00:00去电影院看了某科幻片的首映.

刚刚下过一场暴雨,黑夜里的天空却仍能看到清晰的蓝.

他在附近的啤酒广场喝了一杯冰冻的啤酒,远远从人群中找到我.

2,生命总是如何奇迹.

在仪器扫描下荧屏清晰见到婴儿的头部和手脚.

她传了照片过来.隔着手机屏幕,我想,如果有那么一天,我也许会为初为人母的心情喜极而泣.

3,我最近总是和男闺蜜在一起.

单身的男女大概一样寂寞吧,大家靠在一起,相互取暖,我们似乎有倾诉不完的心事,但却始终排解不了心中那份压抑感.

女闺蜜党说这位小我4岁的男闺蜜长得有些像明道,而大家透露出来的讯息就是男女之间没有纯粹的友谊.

我想,有些人更适应当朋友,有些界限还是不要轻易越过,相信他与我都很清楚,再者,认识那么久,来电的话再就来电了,每当至极,总是呵呵一笑而过.

4,我们总是渴望有一个像闺蜜一样了解自己的情人.

我们可以肆无忌惮地做回自己,表达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,翘着二朗腿,一起在夏天夜晚的露天广场下,猜拳喝啤酒吃烧串,可以一起大冬天拥抱着相互取暖.

5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,不再相信一生一世.即使手握着另一个人温热的掌心,头靠在一个炽热胸膛里,依然能否嗅到眼睛里望向远方的空洞,以及从内心撕心裂肺的悲伤.

在黑夜里,眼睛空洞地望着天花板,怀攥着一种绝望和极无奈的心情,有眼泪从眼角流下来落在枕头上...

6,我们无声告别.

我剥削了他所有想见面的权力.

耳边传来陈奕迅的歌词:如果对于明天没有要求  牵牵手就像旅游 成千上万个门口  总有一个人要先走...

用心感受,却感受不到对方一点情意,既然如此这份感情就毫无意义,我但愿错的人此生都不再相逢...

7.时常站在窗边,想,他应该找到他的真爱吧。

8,有一种人能让你深刻记得并且时常想起的人,那就是你真真切切爱过,并且伤害你最深的。

3个月不到他开始新的感情,并且半年之内,见家长,女友怀孕,结婚。

事情总是这样的,一切好的更好,坏的似乎也更坏。

耳边想起男闺蜜说的,如果2,3个月就开始另的感情的,那种都没有真的爱过的.

呵,我懂了.





评论

© Tas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