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ste

 

愿你如阳光一般温暖

从2015到2016,走过了一年,又到了总结了时候。


这一年,水深火热,感觉黑暗的日子极其漫长,沉重。前方没有路,希望会在转弯吗?


1,喜欢了很久的人,转眼劈腿别人了。

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小心翼翼的,总感觉特别珍惜这样一个人,特别呵护这段感情,心动的感觉大概就是能成为朋友已经觉得很不错了。你很想永远和他在一起,与他组成一个家庭,为他生孩子。

不可思议的是,人在变心后,他会为了另一个人,对你异常绝情,甚至为了维护他们那份信任而责备你,这时候,你要做的是,静静地退出,不再打扰。

记得那段时间异常灰色,天天哭。捱过了那段时间后,你会觉得这样一个他,根本配不上你。

但,人与人之间总是没能好好告别。

2,癌症。

癌症是个可怕的字眼。

在2015年,癌症光顾了我的爸爸。

还记了他暴瘦的样子,让人看了内心疼痛。临推进手术病房,妈妈紧紧拉着他的手,他嘴里还念着让妈妈记得想吃什么去买。

3,失业再失业再失业。

人生一再被否认的感觉,很伤,很差。

这种很伤很差的感觉,经历过N次推残后,不禁让自己对自己产生的质疑。

这一次,又再度徘徊在人生十字路口,向左向右?倍受挫折感,更重要是面临人生巨大的考验,这些不但是没人能够帮忙,而且你吐多少苦水都无法发泄内心那种极其苦闷的感觉。


随和的自己,与每个人的关系似乎还好,但又好像都泛泛之交。

常常一个人独自行走。爬山。去看深沉的大海和稻田。

内心一片荒芜。

热爱拍照。

不将就。追求人与人舒服的关系,在这个年代,不奢望再交到朋友,不得罪人已经很好了。

人来人往是很自然的事,来来往往,往往来来,这就是人生。





评论

© Taste | Powered by LOFTER